猪猪的奶糖

Kreuz:

白日梦·手工创作人形展示会,辛苦了大半年,终于要开始展出了,这次邀请了【佑木】及【月古反】一起参展,欢迎喜欢创作人形的朋友们来围观!这一次还要感谢【Heyjewel首饰店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,提供给我们那么棒的店面做展示,希望大家去围观娃的同时也可以去欣赏一下各种设计师品牌的首饰!

这一次展示属于个人类的小展,所以作品不是很多,但求能通过现有的这些作品,向大家展示手工人形(创作人形)的特色及美好之处。

我为这次展准备的三体新娃,虽然是同一个模子,但使用了三种不同的材料制作,使用了三种不同材料上妆,意在展示手工人形的多样性及可变通性,给正在制作手工人形的朋友展示一下制作中可以有怎样多的选择。我也是花了很大力气和心血在这上面,准备给我的学生们当做教材示范。

希望各位朋友能来围观,能给我们一些意见,也希望能帮我们多多宣传,让更多人来了解手工创作人形!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